悶騷這兩個字 常常都反而不是壞事情。

在我看來你的問題不大,有期許是好的,但不需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那位老師給你的建議,和你自己的認知 可能有點認知出入。

因為大部分的人都和你一樣,大多數人都不是很開朗主動的性格

大家都是遇到熟人才能放的開,如果第一次認識就要很放的開,只有少數人做得到。

因為如果你現在的年紀就能做到,那其他比你老很多也還在悶的人就都是笨蛋了

這道理我可以舉個例子,好比我之前遇過一個很年輕就奮發向上想賺百萬的學生 問我為何他一直無法達成

他說為何他很努力的邊讀書 邊兼三份工作,他都不懈怠 卻為何還是無法賺到百萬?

我只回答,如果你如此年輕就能輕易賺到百萬,那許多老你很多卻還在努力的人都是笨蛋了。

如果你聽懂我的含意,我想說的結論是,人生很長,有許多事情所有人都還在學習著

我想告訴你 你的問題放在你的年紀很正常,別覺得自己孤僻,或是自己很糟糕

最重要的反而是 我看見你有想改變讓自己更好的心,有這個心就夠了。

回到主題針對你的問題內容,能短時間改變的方法? 我認為在你這年紀不存在

也許網友或是其他人 能推薦幾句話,或是幾本書 或是幾個方法

也或許有人很用心打了三千字針對人際關係的技巧 但是你的歷練不夠,必然無法真正去落實,

反而看了越多 容易造成你更大的挫折。

你只需要持續想改變的那顆心,然後多觀察那些你認為放的開的人的談吐舉止,讓自己有心去學習

等時間久了,你自然會有所改善。 祝福你。


本文引用自: 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141103000016KK00716

arrow
arrow